怪咖時代:小眾勢力崛起,愈怪愈有商機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5602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暢銷書《紫牛》知名作者、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最新力作!
當大眾不再是多數,行銷人該何去何從?
擁抱怪咖讓你不被市場淘汰!


大眾遠去,怪咖報到。
現在,如果你錯過怪咖,你將會錯過太多人。


長久以來,大眾即代表正常的多數,他們位在分布曲線隆起的中心。那些位在曲線兩端的人則是奇特的怪咖,是人數不多的小眾。但這分布曲線已經悄悄地向兩邊延伸,隆起的中心逐漸被掏空,你還想死守大眾市場嗎?

賽斯.高汀被譽為當今觀察力最敏銳、直觀最強的行銷人,這本新作即是他對「大眾時代已終結」的宣言。他觀察到,無數個由怪咖所組成的部落勢力日益壯大,市場只會愈來愈分化,世界只會變得愈來愈奇特。

可口可樂花了數十年時間砸下大錢,藉由電視廣告打造大眾品牌。但他們所瞄準的大眾,現在卻早已消失。新時代來臨,在大眾和怪咖之間,聰明的行銷人是該做出選擇了。

「怪咖時代」的特色:
1. 大眾口味的「正常」人驟減,處處是一個又一個的「怪咖」部落
2. 每個怪咖部落特色鮮明,毫不隱瞞自己的奇特喜好
3. 網路讓部落瞬間集結,部落的喜好創造新潮流
4. 大量行銷已失去效用,部落裡的口耳相傳才有強大力量

作者簡介

賽斯.高汀(Seth Godin)

15本國際暢銷書的作者,著作被翻譯成 35 種語言以上,改變了人們對行銷和工作的看法。長久以來,他的作品《行銷不過是個噴嚏》一直是最受歡迎的電子書,《紫牛》則是十年來最暢銷的商管書。除了寫作和演講之外,他還是Squidoo網站 (一個快速成長的推薦網站) 的創辦人暨執行長,也是高人氣的部落客(www.SethGodin.com)。其餘著作包括《低谷》、《願者上勾》、《釋放點子病毒》、《紫牛2》、《行銷人是大騙子》、《誰說加油站不能賣鞭炮?》、《肉丸聖代》、《部落》等。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大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畫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老闆!我死都不願意告訴你這些事》、《金色團隊》、《出社會就該瞭的五角法則》及《黑道商學院》等書(以上皆由三采文化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