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女王:女性在職場上必學的6種角色扮演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5189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職場女王教你職場絕招—在對的時候扮演對的角色!
無論妳的頭銜是什麼,在公司裡的影響力如何,
閱讀本書,就能成為職場女王!


在辦公室,你更需要角色扮演!
妳不可能一直雄踞頂端,也不可能一直屈居底層,
妳需要成為轉換型的人,才是成為職場女王的關鍵!
為了讓妳的事業突飛猛進,現在,妳一定要學習扮演這些女主角……


《職場女王》揭露了職場的真實面目:一個施虐受虐的社會奇境。在這個奇特的地方,有些人有權力,有些人沒權力,因此出現了一種不平衡的指揮與控制力。

作者麗莎在本書中利用職場女性施虐狂的心理工具,告訴女人怎樣學會不同的角色扮演,透過運用六種女性角色的策略,為自己鋪設成功的道路。這六種角色是:女神、女王、女戰士、家庭女教師、護士和女學生。

想要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女王,成功的關鍵是角色轉換---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堅定直接,什麼時候應該靈活委婉。職場女王處於支配地位,但不張揚跋扈;順從屈服,但不卑躬屈膝。她以公開和直接的方式捍衛自己的權利,而且信心十足;她憑直覺就知道客戶或同事們在想什麼,並做出相應的反應。

麗莎為女人提供了一個極具說服力的策略,教女人們如何為特別的場合選擇合適的角色來扮演,並且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同時還總是表現出職業風範,贏得尊重。

這本商業用書中不乏實例和實用技巧,有助於每個職場女性向自己的既定目標前進,成為自己王國中的女王。

權力就在你手中……明智地利用它吧!

本書特色

深入分析6種角色特質,教你掌握各角色扮演訣竅,讓妳在辦公室快樂工作,事業發展道路不受阻。

特別收錄6種女性角色心態測驗,告訴妳每種角色原型應該怎樣利用每種權力。

學會扮演這6種角色,妳會發現自己更容易應對和包容麻煩的對手、頤指氣使的老闆和討厭的同事。

作者簡介

麗莎.羅賓(Lisa Robyn)

是資深圖書界出版人士,也是她自己的行銷公司的創立者兼總裁。成立她自己的公司之前,羅賓曾在圖書出版業公關部、行銷部和編輯部擔任過高級職務,曾為許多暢銷書做過一鳴驚人的推廣策劃案,其中包括《呆伯特法則》(The Dilbert Principle)、《改造企業》(Reengineering the Corporation)、《從A 到A+》(Good to Great)、《創新者的兩難》(The Innovator’s Dilemma)、《誰說大象不會跳舞》(Who Says Elephants Can’t Dance?)等。

她還在紐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擔任過圖書宣傳課講師。羅賓的作品曾被《紐約時報》、《行業標準》(Industry Standard)、《出版人周刊》、《商業周刊》(BusinessWeek)、800ceoread網站、《公關戰略》(PR Tactics)和《MBA叢林》(MBA Jungle)引用過。

請上www.thecorporatedominatrix.com了解更多相關內容。

譯者簡介

周鷹

畢業於英國語言文學系。從事高中外語教學十餘年,數次出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關於世界自然遺產審批與考察的首席翻譯,二○○二年以來從事文化公司英文編輯和專職翻譯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