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男人要在晚餐後(口袋書):如果男人是芭樂,別指望他會變成蘋果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其實男人沒那麼笨,也沒那麼壞,

只是本性難改。

摸清楚他的毛往哪邊長,

妳的手才不會被刺傷。


男人自我感覺都超好,

他們不能教,只能哄。

別再用女人的角度,

批判男人為何不用衛生棉。

他是個芭樂,就別逼他變成蘋果,

如此,妳才能享受到芭樂版的幸福。


世上最難破解的推理謎題,不是密室,

而是天天相處,卻總是不從妳願的男人心

妳一定不知道:

★男人的愛情智商,只有他年紀的三分之一

★男人最忌諱的,是妳總是搬出前男友跟他做比較

★早餐吃飽飽的男人,吵架比誰都厲害

有些女人常抱持錯誤觀念談戀愛,只要男人沒像熱戀期那麼殷勤,就一哭二鬧三崩潰地說他到手就不愛了,男人不明白妳對包包衣服的熱愛,妳就說他根本不了解妳……說穿了,妳也根本一點都不了解男人的天性。

大部分男人為了愛情所花費的心力、還有愛情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與比重,都遠遠不如女人。

在女人心中,男人的重要性總是遠遠超過其他人事物,妳可以為了男人的邀約,對妳的好姊妹爽約,或是無視明天要早起,只為了和他去吃宵夜,但對男人來說,女朋友很重要,很多事情,卻也一樣重要。在男人的世界裡,沒辦法做出一張排行榜,明確說出什麼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因為他們認為,在不同時間點,最重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男人都患有「先天愛情失調症候群」,妳千萬不能念「大悲咒」,期望他有所改變,唯有選對時機用哄的,才能徹底收服他。

很多女人認為,當男人犯錯時,只要自己控制音量、用平和的口氣說到他明白為止,就是貼心的女人,甚至認為自己比其他潑婦罵街的女人,來得與眾不同。但,在男人心中,一招是河東獅吼功,另一招為愛情大悲咒,都會讓男人立刻逃之夭夭。

其實男人要的,只是希望女人能「哄哄他」而已,男人就像疼渴求關愛的小孩,是需要用溫水洗的水果,只要掌握這點,女人就能不費吹灰之力,讓男人在心裡感謝有妳。

本書作者認為,想成為幸福的女人,一定要懂得用最適合的方式跟男人相處,管他是芭樂還是蘋果,只要妳牢牢抓住他的心,讓他願意為妳付出,就是妳的「Mr.Right」!

本書特色

【特色一】


不同於一般的兩性書,不教妳如何調教男人、征服男人,而是告訴妳,男人只能哄,而且還要像書裡那樣,好、好、哄。

【特色二】

根據男人的生活作息,小自飯前飯後,大至童年性格,抓出他的生理、心理弱點,讓他和妳一起營造幸福。

【特色三】

究竟眼前的男人是美味蘋果、甘甜芭樂,還是會害妳斷牙的石頭壞芭樂?本書網羅豐富精彩案例,讓妳藉此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